贵州中铁置业与贵阳轨道公司约10亿联合获取清镇土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743阅读 2019-07-20 07:42

  乐居财经 李礼 7月20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昨日披露,位于贵阳市清镇职教城的QZ(19)015-021七宗商住类用地,被贵州中铁置业和贵阳轨道公司联合以99060万元的总价竞得,总出让面积超过35万方。

1

  据悉,该7宗土地全部位于清镇市站街镇三河村境内,被龙凤大道、云站路和百花路合围。其中,QZ(19)015号地块出让面积49413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居住用地,兼容比例不超过50%;规划条件:容积率不小于1.00,不大于2.50,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低于35%,建筑限高54米。

  该地块要求竞得人无偿建设一号路,路幅宽20米,道路长度358米,按政府批准的建设方案实施后无偿移交政府。地块成交价为13720万元。

  QZ(19)016号地块出让面积62026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规划条件:容积率不大于1.20,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限高36米。

  该地块要求竞得人自持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地块成交价为17650万元。

  QZ(19)017号地块出让面积4749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比例不超过10%;规划条件:容积率不小于1.00,不大于2.0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限高36米。

  该地块要求竞得人无偿建设滨河路,路幅宽14米,道路长度945米,按政府批准的建设方案实施后无偿移交政府,并要求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编号为GB50180-2018)要求配套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外,剩余商业服务业设施自持。地块成交价为13190万元。

  QZ(19)018号地块出让面积31995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比例不超过10%;规划条件:容积率不小于1.00,不大于2.00,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限高36米。

  该地块要求竞得人无偿建设滨河路,路幅宽14米,道路长度616米,按政府批准的建设方案实施后无偿移交政府,并要求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编号为GB50180-2018)要求配套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外,剩余商业服务业设施自持。地块成交价为10405万元。

  QZ(19)019号地块出让面积45247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比例不超过5%;规划条件:容积率不小于1.00,不大于2.50,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低于35%,建筑限高54米。

  该地块要求竞得人无偿建设滨河路,路幅宽14米,道路长度535米,按政府批准的建设方案实施后无偿移交政府,并要求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编号为GB50180-2018)要求配套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外,剩余商业服务业设施自持。地块成交价为12580万元。

  QZ(19)020号地块出让面积51134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比例不超过5%;规划条件:容积率不小于1.00,不大于2.50,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低于35%,建筑限高54米。

  该地块要求竞得人无偿建设滨河路,路幅宽14米,道路长度563米,按政府批准的建设方案实施后无偿移交政府,并要求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编号为GB50180-2018)要求配套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外,剩余商业服务业设施自持。地块成交价为14190万元。

  QZ(19)021号地块出让面积60877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兼容比例不超过5%;规划条件:容积率不小于1.00,不大于2.50,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低于35%,建筑限高54米。

  该地块要求竞得人无偿建设六号路,路幅宽20米,道路长度583米,按政府批准的建设方案实施后无偿移交政府,并要求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编号为GB50180-2018)要求配套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外,剩余商业服务业设施自持。地块成交价为17325万元。

  该七宗土地除自身的配建及自持要求外,还统一要求居住按每1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配建不少于1个车位,居住区室外地面停车泊位不应当超过总泊位数的10%,商业按每1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配建不少于0.7个车位。并要求竞得人必须于土地交付一年内开工,两年内竣工。此外,还要求竞得人必须于土地交付一年内开工,两年内竣工。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联合拿地的贵州中铁置业和贵阳轨道公司,已于7月17日合资成立了贵州中铁诺德地铁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企业住所为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清州大道新气象站旁数据湖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信息咨询;酒店管理;酒店信息咨询;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及销售;建筑工程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租赁及销售。

  目前,贵州中铁置业在贵阳市开发有中铁阅山湖·云著、中铁·逸都国际等项目,而贵阳地铁置业也在贵阳市开发有贵阳地铁·湖山郡、贵阳地铁·清水湾等项目。本次贵州中铁置业和贵阳地铁置业的强强联合,究竟会为清镇市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项目,请继续关注乐居买房带来的报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