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嘉宝:新时代、新服务、新征程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嘉宝股份官微 4949阅读 2019-07-19 19:20

  7月11日,由嘉宝生活家主办“新时代、新服务、新征程” 2019嘉宝生活家社区经营合作峰会”在峨眉山盛大举行。

  来自全国15个行业超40家合作企业及嘉宝七大区域近200名企业代表、社区经营负责人、特邀嘉宾等出席峰会,该峰会是迄今嘉宝主办的最大规模的社区经营合作盛会。

智慧嘉|新时代、新服务、新征

  峰会由蓝光嘉宝生活家社区经营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刘华清先生致开幕辞,邀请成都颐心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荔莉女士、成都卓达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亮先生、四川省昕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灼先生分别在大会上致辞演讲。

智慧嘉|新时代、新服务、新征

智慧嘉|新时代、新服务、新征

  嘉宝生活家社区经营合作峰会自2016年创办以来,以立足助推社区消费升级、服务品质升级为目标。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打造成为“行业交流、政策解读、产业对接、成果展示”的交流合作平台。

智慧嘉|新时代、新服务、新征

智慧嘉|新时代、新服务、新征

  本届峰会以“新时代、新服务、新征程”为主题,以推进社区消费升级、服务品质升级,产业协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宗旨。设置嘉宝生活家成绩及未来三年规划解读及《优质服务供应商》、《十佳品牌合作商》颁奖仪式,重点围绕社区新零售产业化发展,社区居家服务标准和品质发展路径、社区经营商业模式和产业布局等问题进行探讨。

智慧嘉|新时代、新服务、新征

  现场特邀三维行业大咖做主题分享:

  杭州映易广告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高林俊先生、苏宁帮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冷军先生、成都朗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胥宇先生成都朗云进行了谷小酒的新品发布,杭州映易文化作题为《杭州映易携手嘉宝:社区场景下的新营销·新零售》、苏宁帮客作题为《“社区” 产业的机遇》的主题演讲,刷新了社区精英新的业务模式,沉淀了宝贵的合作经验。

智慧嘉|新时代、新服务、新征

  通过主旨演讲、高峰对话等活动,促进嘉宝生活家与新零售、居家服务产业一体化融合,务实推进社区经营发展,对接落地一批可持续发展的社区产业项目。同时启动《“嘉人”社区居家服务品牌》,为社区服务品质升级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嘉宝股份官微)

来源:嘉宝股份官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