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证券助力景瑞控股发行2.6亿美元3年期优先票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63阅读 2019-07-19 15:09

  由克而瑞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的景瑞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瑞控股”或“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成功发行2.6亿美元优先票据。该票据票息12%,期限3年,每半年付息一次,到期日2022年7月25日。目前发行人的信贷评级为B2/B/B+(穆迪/标准普尔/联合),未来展望为稳定;债券评级为B3/B+(穆迪/联合)。经债券发行所得资金将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克而瑞证券助力景瑞控股

  景瑞控股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建筑装修、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的全国化领先品牌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862.HK)。公司创建于1993年,历经多年探索和实践,景瑞地产已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并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4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效率TOP10”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等荣誉。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咨询,建筑装潢材料,国内贸易(除专项审批),实业投资等。

  除克而瑞证券担任本次债券发行之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外,本次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牵头经办行/联席簿记行有海通国际(主结算行)、上银国际、中金、国泰君安国际;联席牵头经办行/联席簿记行包括建银国际、兴证国际、中民金融及越秀证券。

克而瑞证券助力景瑞控股

  作为一家聚焦美好生活产业链的精品投研券商,克而瑞证券与众多地产业发行人及相关上市公司保持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克而瑞证券将助力更多领先房企登陆国际股权和债权资本市场,发展全球布局。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