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启计划”加速泰禾集团人才内生策略转型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泰禾集团官微 3162阅读 2019-07-17 11:06

  从重视人才外引,到强化人才内生,泰禾集团人才策略迈出重要转型步伐。继提拔了一大批内部管理人员之后,泰禾集团人才内生策略转型进入第二个阶段——管培生培训提升。7月11日,集团人力资源部启动第一季 “禾启计划”集中赋能训练营,来自全集团的48名管培生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敏捷化知识学习(2天集中赋能培训)与业务场景沉浸式的实践技能演练(60天行动学习项目),学员们的实践技能得到强化和提升。

  “禾启计划”着眼于“知行禾一,启于泰”的培养理念,通过敏捷化知识学习(2天集中赋能培训)与业务场景沉浸式的实践技能演练(60天行动学习项目),打造学员实践技能提升的“实验舱”,强化一线执行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7月11日的开营仪式上,泰禾集团副总裁陈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开营致辞,首先对入选此次“禾启计划”的管培生表达了祝贺,并通过“选择”、“热爱”、“朋友圈”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所有学员的殷切期望。

  第一,建议大家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热爱,发掘自身的强项,在适合自己的跑道上发挥优势。第二,建议大家用好朋友圈,拓宽眼界与格局,携手成长。同时他表达了泰禾对管培生快速成长与发展的期望与信心,人力资源部也将着力于建立一套助力管培生快速成长的人才发展机制,激活内部人才沉淀层。

▲泰禾集团副总裁陈波致辞▲泰禾集团副总裁陈波致辞

  在赋能环节,各职能领域多位负责人带来专业的知识分享,并对管培生的学习成长提出了中肯建议与要求。

▲各职能领域多位负责人知识分享环节▲各职能领域多位负责人知识分享环节

  团队熔炼环节,通过初见破冰、羽毛球赛、“泰禾+”业态参访、团队竞赛等多种活动形式,营造积极开放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与认同感。

▲团队熔炼环节▲团队熔炼环节

  结营表彰环节,泰禾集团总裁助理余敦成为每位学员授予管培生培养通行证(PASSPORT),并为优胜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结营表彰环节▲结营表彰环节

“禾启计划”加速泰禾集团人才

  随着第一季“禾启计划”集中赋能培训迎来尾声,也预示着“禾启计划”第二阶段的开启——60天行动学习项目。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各行动学习小组将根据课题要求,奔赴业务一线,通过资料研读、走访调研及集中研讨等多种形式,将平时所学所感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

  泰禾集团人才策略正从“外引”转向“内生”,这也是顺应集团战略发展需要、加强内部人才造血机制、助力集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到今年6月底,泰禾结束大规模外部人才招聘,转而提拔了一大批内部管理人员、并开启管培生的大规模培训,同时,集团内部推荐人才机制也已经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泰禾集团官微)

来源:泰禾集团官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