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信长城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莅临奥山控股参观考察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奥山控股官微 5003阅读 2019-07-16 17:08

  2019年7月15日,鼎信长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华、执行总裁兼上海事业部负责人成斌等管理层一行莅临奥山控股参观考察。奥山集团董事长邬剑刚、奥山控股联席总裁邬剑强、奥山控股联席总裁周凤学、副总裁兼CFO谈铭恒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各位嘉宾。

(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

  奥山集团董事长邬剑刚对鼎信长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邬董表示奥山控股总部乔迁上海来到了一个视野更开放、格局更广阔的新起点,公司将坚持住宅+冰雪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冰雪特色作为奥山控股多元化产业布局的稳压器,助力企业升级提档,实现奥山控股高质量快速发展的目标。

(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奥山集团董事长 邬剑刚(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

  鼎信长城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华表示作为战略伙伴,双方企业在地产项目投资及资本市场融资等领域有密切的合作。章董高度认可奥山控股经营模式、综合实力、品牌信誉、开发经验等方面的企业优势。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友谊,共话经营,互通互信,为双方互利共赢提供更加有力的平台支撑。

(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鼎信长城董事长 章华(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

  鼎信长城投资管理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投资领域涉及房地产投资、境外投资、PE投资、资产证券化等,其中地产投资业务版块已成为全国领先的地产基金品牌。鼎信长城与主流金融机构及行业领先的顶尖机构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以精益求精的资产管理、卓越的金融创新能力,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主动管理式产业基金之一。

(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

  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金融及产业领域优势,在集团战略规划领域等方面加深合作力度,在资本运作方面进一步突出优势,保持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稳健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鼎力协作,培育企业高质量成长动力,共领社会经济健康增效发展。

(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图片来源:奥山控股官微)

     (文章来源:奥山控股官微)

来源:奥山控股官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