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附属公司拟发行20亿住房租赁公司债券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52阅读 2019-07-16 09:06

  乐居财经 李礼 7月16日,龙湖集团(00960.HK)公告,公司间接附属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7月18日及19日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2019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

  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发行人)接获日期为2019年3月5日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覆》,核准发行人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该批覆将自核准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有效。 

  发行人将于2019年7月18日及19日向合资格投资者发行2019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2019年第一期境内公司债券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即:(i)为期五年,第三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及投资者有权回售债券,以及(ii)为期七年,第五年末发行人有权调整票面利率及投资者有权回售债券。

  2019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中五年期品种及七年期品种的票面利率询价区间分别为 3.5%-4.5%及4.2%-5.2%,最终票面利率将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2019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为无担保债券,并符合进行新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条件。

  发行人已收到信用评级公司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对发行人及2019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之AAA评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