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成都项目转让中交及四川省农业会展各20%股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480阅读 2019-07-15 21:06

  乐居财经 杨倩 7月15日,绿城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绿城小镇旗下成都绿城川菜小镇实业有限公司,拥有成都的国际川菜小镇项目,该项目将包括建设特色城镇、农业综合体及与合营发展伙伴进行的其他工程。

  绿城小镇同意分别向中交西南投资及四川省农业会展转让项目公司各20%的权益。股份转让后,目标公司将由绿城小镇、中交西南投资及四川省农业会展分别拥有60%、20%及20%,并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绿城小镇、中交西南投资及四川省农业会展均已同意分别认购项目公司註册资本总计人民币300,000,000元、人民币100,000,000元及人民币100,000,000元,其中就已缴的人民币20,000,000元,中交西南投资及四川省农业会展同意各自向绿城小镇偿付人民币4,000,000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