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嘉宝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2596阅读 2019-05-23 12:00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首届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于5月23日在香港举行。

  此次会议上,备受关注的“2019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10强”、“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其中蓝光嘉宝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此次测评工作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组织实施,除了对已上市服务企业进行整体测评外,还对准上市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了评估,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发掘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蓝光嘉宝以“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为主要产业,管理业态覆盖“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办公物业、城市综合体、总部基地、旅游地产”等6大运营服务产品,整合物业管理服务、咨询服务及社区增值服务,形成了涵盖物业管理全产业链的一体化服务范畴。2018年蓝光嘉宝实现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14.6亿元较2017年增长58.6%,净利润方面,2018年较2017年增长59.7%,增加至约29700万元。2019年3月4日,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根据企业近三年的营业纪录,蓝光嘉宝各项业绩得到大幅增长,且在业务管理和开展过程中不断创新发展,强化服务能力,发展态势向好,预计未来两三年将在资本市场上有重大突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