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 | 世茂房地产:土储货值超9000亿 粤港澳达2000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880阅读 2019-03-26 16:55

直击 | 世茂房地产:土储货值

  乐居财经 陈晨 发自香港  3月26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在香港举行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许世坛、执行董事兼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汤沸、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首席财务官丘钧山等高管出席业绩会。乐居财经现场直击,带来最新资讯。

  据悉,世茂2018年权益前土地储备约5538万平方米,货值超9000亿元,其中,重点深耕之一的粤港澳大湾区,土储货值达2000亿元,借势核心区域优势,在深圳前海、龙岗、坪山布局“一城三塔”,聚力占位,建设城市新地标。重点布局的长三角地区土储货值达2250亿元,福建地区土储货值达2100亿元。世茂在全国热点区域均有充足的资源储备,聚焦战略中心,保障指标与利润达成,满足未来持续增长的需要。

  许世坛介绍,世茂在粤港澳大湾区土储货值约2000亿元,集中在深圳、香港、广州、佛山,正好是大湾区的TOP 4 城市。“我们在大湾区会继续寻找拿地机会,加大投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