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金中领跑 旭辉、荣和、中海上榜十强 | 南宁交房满意度调查Day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新媒体 251阅读 2022-03-21 18:12

  乐居新媒体南宁  3月15日,国内首个交房信息平台—乐居新家正式上线试运营。3月16-30日期间,乐居新家在全国34个重点城市开启2022新家交房满意度调查。

  此次调查将面向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一季度交付楼盘,业主可以在乐居新家小程序平台上对交付楼盘的房屋质量、文娱配套、园林绿化、大堂车库、智慧设施、收房服务、物业服务、安保体系、投诉受理和出入管理等十个选项进行打分。

南宁交房满意度调查Day⑥

  截至3月21日18时,在2022南宁交房满意度调查中,万科金域中央获84.85分,居榜首领跑,旭辉湖山樾84.25分排名第二,建发玺院84.2分居第三名,排名前十的还有荣和公园大道、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中国铁建云景山语城、万科金域缇香、龙光玖誉府、荣和五象学府、龙光水悦龙湾御江。

  关于此次调查的参与方式,广大业主可以通过微信搜索乐居新家小程序,进入所在城市页,点击进入想参与调查的楼盘详情页,进入满意度评分通道就可参与打分,方便、快捷,广大有购房需求的网友也可以在这里,实时查询所在城市的交房楼盘的满意度排名情况,为自己的买房选择做参考。

  在问卷设置上,为每个交房楼盘设置了房屋质量、收房服务、园林绿化、物业服务、投诉受理、出入管理等10个打分项,并加入了对项目交房满意度的文字点评,每项1-5星,每星对应分值为1-5分,单个楼盘的交房满意度平均得分为总分除以总参与人数,每个调查项的获得均分也可以点击查看。

  为了保证楼盘得分的客观和公正,本次满意度调查的得分规则将分为问卷得分和专业指数2两大部分,新家小程序线上问卷得分占70%,专业指数占30%,而这30%的分数也是由交房楼盘的品牌舆情情况和本次组委会专家测评共同得出,确保交房楼盘能得到全方位的得分渠道。



来源:乐居新媒体

相关标签:

新家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