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首批集中供地年后率先开拍,18宗地半数竞现房销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8.4w阅读 2022-01-07 21:44

  乐居财经 孙肃博 1月7日,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北京市挂牌了2022年第一批次集中供地地块。土地总面积约83公顷,总建筑规模约169万平方米,将于2月中下旬集中成交。

  北京2022年第一批次集中供地地块涉及北京市城市副中心、经开区、大兴、顺义、石景山、丰台、房山、朝阳等,总计18宗地。其中,共有6宗地设置了高标准方案评选环节,还有11宗地设置了“定高标准住宅建设+摇号”的竞争方式。

  此外,2022年一批次供地中,有50%的项目设置了竞现房销售面积环节,特别是针对于周边区域近年来供地数量较多的区域,可有效避免同一区域内商品房项目集中扎堆入市。同时。对于该类项目,已充分考虑房企开发成本,预留合理利润空间,保证未来企业可打造一定品质的住宅。

  根据出让文件,本次挂牌出让竞买申请起始时间为2022年1月7日9:00时起,竞买申请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15:00时止;挂牌竞价起始时间为2022年1月28日9:00时起,挂牌竞价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15:00时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