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荣斌离别阳光城:无怨无悔,无愧无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8.6w阅读 2022-01-06 14:24

  乐居财经 赵微 1月5日,阳光城发布公告称,朱荣斌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任执行董事长兼总裁,辞职后朱荣斌将不在该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1月6日,朱荣斌发表一则消息,原文如下:

  各位亲爱的伙伴:

  长时间的纠结、博弈及挣扎,离职确是无奈。请大家理解。

  难忘过去几年,犹如一场大酒,豪情壮志,至酣至畅。醒来痛如刀绞,仍无怨无悔,无愧无惧。

  天命即至,夜黑路长。少年之心,向往光明。九死未悔,无问归途。

  学生的心、光明的心、年轻的心--知行合一,行胜于言,我们当永远铭记之、践行之。

  万般不舍,不说再见。我会永远珍惜我们大家的友谊,永远怀念这一段激情的时光。

  一首元旦就该发出的歌曲,留到今天才发给各位,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朱荣斌

  2022年1月6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