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众汽车投资董事梅博纳辞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敏 8.5w阅读 2021-12-18 13:23

  乐居财经 王敏  12月18日,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成员变更,梅博纳退出董事职务。

  大众汽车是一家德国汽车设备制造商。主要向消费者和行业提供零部件和服务。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999年2月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赫伯特·迪斯,注册资本为1.3亿美元,公司经营范围为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以批发、零售(不设店铺)和佣金代理(拍卖除外)方式经销汽车维修服务所需的零配件、原辅材料、设备和专用工具等。公司由大众汽车股份公司100%持股。公司对外投资企业24家,包括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