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明绍兴上虞区生产基地受疫情影响12月8日起临时停产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8.3w阅读 2021-12-12 17:50

  乐居财经 吴文婷 12月12日,阳光照明发布公告称,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根据国家、省、市、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公司位于绍兴市上虞区的生产基地 2021 年 12 月 8 日起临时停产。

  阳光照明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部门的疫情管控要求,已于2021 年 12 月 8 日起暂时停止生产和物流运输,员工采取居家办公方式维持公司 基本运营。同时,公司正在与各供应商、物流服务商积极协调,采取一切合理措 施,提前做好恢复生产所必须的物料和生产计划以及发运计划,做好随时复工的 准备。一旦接到上级的复工通知,我们将全力以赴投入生产,加班加点,追赶进度,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供应。

  本次停产预计将对公司 2021 年第四季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具体影响程度以经审计的 2021 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