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叶明杰:收并购是为了培育增值服务新引擎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5w阅读 2021-12-12 12:44

  乐居财经 兰兰 12月12日,以“韧性”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思想盛宴部分,来自地产、物业、家居和中介行业18位嘉宾参加3场“见地时间”线上论坛。进入直播>> 

  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叶明杰表示,世茂服务在短期会专注于城市项目的浓密度和战略性的细分领域赛道卡位,主要还是专注在综合物业管理、社区增值服务、城市服务业务、数字科技业务板块下面细分领域的战略赛道。

  世茂服务做了这么多的收并购和拓展,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培育增值服务的新引擎,打造企业持久的竞争力。获得越多空间和多样用户,围绕空间和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就需要打造空间运营的能力,形成可持续的发展。目前,世茂服务围绕用户和资产,布局本地生活、社区教育、家居家装、居家养老等增值服务,更好满足业主和用户的需求,这与国家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方向是匹配的。  

      他还表示,世茂服务布局城市服务,一看趋势,二看空间。从趋势上看,国家正在提倡城市精细化治理,提升城市的服务能力,尤其是一二线城市以及长三角、大湾区这些城市;从空间来看,城市服务板块的服务规模有1.5万亿左右,未来还有上升的空间。

相关标签:

2021地产新时代盛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