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房何义:让二手房交易实现线上线下深入融合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8.2w阅读 2021-12-12 11:33

天猫好房何义:让二手房交易实

 乐居财经 赵微  12月12日,以“韧性”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思想盛宴部分,来自地产、物业、家居和中介行业18位嘉宾参加3场“见地时间”线上论坛。进入直播>>

  在见地时间②:《信守》论坛中,天猫好房二手房执行总裁何义谈到,天猫好房二手房在7月份上线之后,帮经纪公司打造了线上的店铺,自己的营销的阵地,真正让二手房交易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入融合,去提升效率,让它的生意能做得更简单。

  另外,天猫好房平台也适时推出了线下的交易中心,把分散的交易聚合到天猫好房的交易服务中心里,这样既能为C端的消费者提供很好的交易服务保障,又能节约成本。

  行业发展到今天接近30年,已经走到了整体变革的时代,单边代理会成为经纪行业下一阶段发展的重要模式。

  无忧卖房是天猫好房在杭州落地试点的一个针对于卖家的单边代理的模式,我们已经试点成功,并且有成交的案例。接下来还会设计买家的安心置业的单边代理。基于天猫好房房源的共享的供盘的基础,共同实现推进单边代理模式。而单边代理模式的收口就会收口到我们线下的交易服务中心来。

  何义表示,在打造数字化交易服务能力上面,天猫好房做了很多基于交易系统的研发,因为未来无论是在按揭和银行的对接,以及价格跟政府核验的对接等,都要基于系统在线化的交易的闭环,我们目前的交易系统可以实现到居间的在线签署和佣金的在线支付,下一阶段还会重点实现定金以及尾款在线支付等等,实现整个数字化交易闭环。

相关标签:

2021地产新时代盛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