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乐兔朱维嘉:目前长租公寓与传统房屋买卖缺乏联动效应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7w阅读 2021-12-12 11:30

       乐居财经 兰兰 12月12日,以“韧性”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思想盛宴部分,来自地产、物业、家居和中介行业18位嘉宾参加3场“见地时间”线上论坛。进入直播>> 

  巴乐兔联合创始人朱维嘉表示,巴乐兔成立于2014年,在行业里面专注于做租房领域,长租公寓最终不会被大企业垄断,这个行业非常大,也能应运而生一些大的企业,但是它能够类比酒店行业,有大的连锁品牌,也有很好的民宿等品牌,所以这个行业最终是有头部机构,也有很多长尾机构。

  她指出,目前行业的痛点或者用户的痛点表现在,长租公寓跟传统的房屋买卖没有太多的联动效应,所以年轻人并不能得到很好的服务。在这样的背景下,为解决痛点,巴乐兔在过去几年建设期间做了以下事情:

  第一,平台提供了有较多的供应;第二,平台提供实勘真房源,有数字化在线上的呈现; 第三,做到租客免佣,给年轻人减轻负担;第四,其实整个租期里面都是有很多服务点的,不管是维修、保洁,甚至是租期提前退租或者到期退租等,巴乐兔希望能够在租住期间为租客提供标准的服务。

  “我们信守用户第一,围绕租客的需求、用户的需求出发,研发很多行业需要的工具和服务,为行业去创造价值和提高效率。”朱维嘉说。

相关标签:

2021地产新时代盛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