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天猫好房致力打造与开发商共生共存的平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9.1w阅读 2021-12-12 11:16

  乐居财经 孙肃博 12月12日,以“韧性”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思想盛宴部分,来自地产、物业、家居和中介行业18位嘉宾参加3场“见地时间”线上论坛。进入直播>>

  天猫好房高级副总裁宋威表示,天猫好房平台和开发商的合作是共生共存的状态。

  天猫好房一直在致力于打造这样共生的平台,形成一个生态圈,包括对开发商的服务、对广大客户的服务、对经纪人的服务,通过这样三位一体的服务,为整个经纪人提供房源的赋能、客源的赋能,包括他们提升效率的赋能、结算的赋能。

  宋威介绍,当把这个平台建立好以后,整个房产交易都会变得更加透明、更加简单,也能够对开发商、对客户、对所有的经纪人提供一个更加好的服务。因此,天猫好房成立的愿景就是让整个交易变得更加简单,服务更好、更多的客户。

相关标签:

2021地产新时代盛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