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赵瑞海:以大家居为母本,拆分单品向市场渗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5.9w阅读 2021-12-12 11:12

  乐居财经 吴文婷 12月12日,以“韧性”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思想盛宴部分,来自地产、物业、家居和中介行业18位嘉宾参加3场“见地时间”线上论坛。进入直播>>

  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表示,近年来,家居企业相互渗透是很平常的事,大家都在扩张品类,通过不同的路径实现各自的“大家居”梦想。从细分品类的垂直市场开始,把规模做起来以后再整合成一站式的大家居,为消费者提供全案服务的产品及服务。

  不过,其指出,曲美是“先合后分”的战略,先以大家居为母本,再从大家居中拆分单品向市场渗透,保证两个策略的实现:一是大家居策略的整合需求,另外是分渠道策略的垂直渠道加速发展。

  此外,谈及家居企业上市,在赵瑞海看来,第一,需要思考企业自身的发展方向和节奏;第二,准备好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第三,准备好团队想要什么。

相关标签:

2021地产新时代盛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