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业刘森峰:创业始终抱着敬畏心和服务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6.2w阅读 2021-12-12 10:17

  乐居财经 孙肃博 12月12日,以“韧性”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思想盛宴部分,来自地产、物业、家居和中介行业18位嘉宾参加3场“见地时间”线上论坛。进入直播>> 

  新基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森峰表示,创业一年来,始终抱着敬畏心和服务心,并且努力回归初心。新基业现在做的行业包括酒店业、商业、商场等业态,这些模式一定要抱着服务的心去做。

  创业需要敬畏心,能力上的差距不会太大,决定因素主要是努力和信仰。他对整个经济发展的未来走势抱着积极的心态。

  从央企到民企,从头部企业到中小企业,再到现在自己创业,刘森峰表示,自己有很多的想法,但是大方向始终没有变,还是坚持服务:打工的时候服务好东家,目前,服务好兄弟们、服务好业主、服务好客户。

相关标签:

2021地产新时代盛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