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物业英雄Ⅲ:万家灯火》12月14日首发上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7w阅读 2021-12-12 11:30

       乐居财经 彦杰 2021年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拍摄的纪录片《物业英雄Ⅲ:万家灯火》预告片发布,正片将于12月14日在爱奇艺平台首发上线。

  该片记录了中国物业人2021年在“720郑州暴雨”期间以及“疫情反弹”期间坚守岗位的点滴故事,透过多个典型人物和群像的镜头,真实记录了物业人平凡而又非凡的一面。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唯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720郑州暴雨”中,他背着业主去医院、用推车护送社区物资、筑起人防墙阻挡洪水等以实际行动保卫业主,让人动容;在南京疫情反弹后,他冲锋在小区一线,配送生活物资、组织核酸检测,为守护居民安全拼尽全力。

  《万家灯火》是《物业英雄》系列的第三部纪录片。“物业英雄”出品人兼总策划由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乐居控股董事长周忻先生担纲。

  在2020年春节期间,乐居财经在全国拍摄150多个小时的物业人抗击新冠肺炎的素材,将其剪辑成《第一道防线》。同年4月16日,由该纪录片素材剪辑成的《物业英雄》登陆央视《经济半小时》。4月30日,《物业英雄》主角获总书记回信:“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

  在9月29日,全国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于河南省郑州市隆重举行。在报告会现场,中国经济出版社出版的《物业英雄》一书首发,记录100位平凡物业人抗疫故事。同时,纪录片《物业英雄Ⅱ:平凡的守护》首发。

相关标签:

2021地产新时代盛典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