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联合工银亚投等多家公司约140亿元新设合伙企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2w阅读 2021-12-10 22:20

  乐居财经 彦杰 12月10日, 中国铁建公告,公司与工银亚投基金公司、工银理财、工银国际投资、TFISP、铁建投资与铁建南投就成立合伙企业订立合伙协议。 

  根据合伙协议,合伙企业规模为人民币140.01亿元,其中工银亚投基金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拟认缴人民币0.01亿元,工银理财、工银国际  投资、TFISP、铁建投资与铁建南投作为有限合伙分别拟认缴人民币  35.4167亿元、人民币35.4167亿元、人民币14.1666亿元、人民币27.5亿元及人民币27.5亿元。

  据悉,此次成立的合伙企业名称为珠海市铁建亚投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的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谘询、资产管理。合伙企业的目的是,保护全体合伙人的合伙权益,通过对项目公司投资进而获取相应收益。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