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家居股开盘冲高,政治局会议强调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5w阅读 2021-12-07 09:39

  乐居财经 严明会 12月7日,A股地产股开盘冲高,中交地产2连板,金地集团、招商蛇口、金科股份、万科A、保利发展等悉数高开。

  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强调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

  受益房地产板块利好,装修、家具、建材开盘大涨,志邦家居冲击涨停,东方雨虹、顾家家居、坚朗五金、科顺股份等跟涨。家电方面,老板电器涨停,苏泊尔、火星人、小熊电器、海信家电、石头科技等涨超4%。

  港股内房股也同步走高,融创中国、中国恒大涨近7%,富力地产、禹洲集团涨超4%,万科企业涨超3%,碧桂园涨近3%。

  昨日A股市场高开低走、小幅震荡回落,央行择机降准的消息提振早盘两市股指跳空高开,银行、保险、证券以及房地产等相关行业轮番上扬,午后由于香港恒生指数显著下挫,拖累A股震荡走低,两市再现“二八”格局,市场存量博弈的特征依旧。

  中原证券指出,当前市场热点转换频繁,市场缺乏赚钱效应,临近年底,市场各方均较为谨慎,场外资产持币观望的情绪较重,未来股指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建议继续关注政策面以及资金面的变化情况。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