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保: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成为行业层峰人士聚集平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7.5w阅读 2021-12-02 15:57


  乐居财经 吴文婷 12月2日下午,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全国专家评审会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举行。专题 》》

  乐居高级副总裁、乐居财经总编辑,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海保表示,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已启动四年,2017年至今,共计1.2万名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参选,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已成为行业层峰人士的聚集平台。

  本届评选有四大关键词:稳健经营、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社会责任。乐居财经联合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物网和中房研协,加上乐居财经研究院、克而瑞研究院的共同努力,真正实现了三大行业CEO和城市总的汇集。而评选活动的目的之一,就是构筑三大行业高端人才库。

  今年的流程和往年近似,活动在双十启动,双十二落幕,历时两个月左右。地产及物业经理人按区域,家居按行业品类进行票选,通过当地的评委评出优胜者,然后进行全国评选,完成从区域海选和门类海选再到总部海选的过程。

  他谈到,本届评选有三大亮点:第一,入围人数比去年增加,总计达1996人,其中,经理人1737位,CEO259位。

  第二,关注度创新高,APP投票新增下载量达100万,全国投票数2.78亿次。从整体投票热度来看,地产集中在大湾区、东北和海南,物业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家居门类中的装修类、家装类和地板类热度最高。

  第三,参选企业达1502家,同时,来自于集团推荐的经理人显著增加。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