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寅宇:发扬职业经理人的韧性,传递行业正能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2w阅读 2021-12-02 15:10

贺寅宇:发扬职业经理人的韧性

       乐居财经 彦杰 12月2日下午,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全国专家评审会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举行。专题 》》

  乐居控股CEO、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秘书长贺寅宇指出,地产行业处于大变局时代,在此背景下,企业家精神,以及职业经理人的韧性更应该得到正能量的鼓励和传播。

  从经理人参评情况来看,今年来自房产、家居以及物业三个行业共有1996位职业经理人参选,较去年同期上涨8%。1996位经理人分别来自1502家企业,较去年上涨6%。百强经理人的有效选票高达4283万票。同时,十大CEO的参评情况也令人惊喜,参评CEO共259人,较2020年上涨了近19%,有效票数达到148万。

  贺寅宇表示,无论从投票情况还是从经理人参评情况来看,都反映出行业充满正能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