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绿东岳府、越秀天恒怀山府、熙悦晴翠3盘获预售许可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新浪乐居 8.3w阅读 2021-11-27 19:12

乐居买房讯 11月26日,北京三大新盘迎来新进展,分别是中绿东岳府、越秀天恒怀山府正式取得预售证,熙悦晴翠获得预售许可预告,这三个项目都是首批供地的项目,预计不久将入市!

     中绿东岳府获预售许可证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显示,中绿东岳府已于11月26日取得预售证,准许销售面积为56419.59㎡,共计438套,具体信息如下图:

   

   

  中绿东岳府位于朝阳王四营板块,距离7号线焦化厂站直线距离约300米,是北京首批集中供地中的高标准商品住宅,整合全装配式、超低能耗、绿色、健康、宜居五大技术体系于一身。

  整个社区共8栋7-18层的高层和1栋3F的幼儿园(东北角)组成,其中东南角8号楼为人才公租房,幼儿园规划用地面积5200平方米,建筑面积4610平方米,12班制。项目主力产品为120-180平方米,定位改善,按照7.1万/㎡计算,总价约852万起。

 越秀天恒·怀山府取证

  11月26日,越秀天恒·怀山府取得预售许可证,准许销售面积共计128573.3㎡,共计943套房源,均价约4万/㎡。

   

  该项目由越秀+天恒两大国企共同打造,规划产品包含建面约90-160㎡洋房小高层、建面约113-160㎡叠墅以及建面约233㎡合院等多种产品。另外,HR00-0101-6049地块将建26班幼儿园,HR00-0101-6203地块主要建设商业办公楼。

 熙悦晴翠获预售许可预告

  11月26日,位于丰台张郭庄的熙悦晴翠获得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为27493.76平米,具体信息如下图:

     熙悦晴翠由首开、卓越和北京建工联合打造,距离14号线张郭庄站约300米,是真正的地铁盘,目前14号线已经启动贯通试运行,预计年底正式通车,将大大提高出行便捷性。

  整个小区分为南、北地块,共计1216套房源,配建32500㎡公租房。项目主力户型为74-159平米的两到四居,户型丰富,覆盖多样化家庭结构。按照销售指导价6.8万/平计算,总价区间约为503万-1081万/套。
 (注: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beijing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beijing


来源:新浪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