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路北果园镇马驹桥村回迁住宅进入摇号分房阶段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3.2w阅读 2021-11-25 17:32

  乐居买房讯 11月25日,乐居唐山获悉路北区果园镇马驹桥村开始进入回迁住宅分配摇号阶段,1399户村民将住进宽敞明亮的新房。

  本次路北区果园镇马驹桥村用于分配的回迁住宅分为套餐A和套餐B两种基本套餐户型组合及未满套餐或套餐外单选60㎡、90㎡、120㎡户型,可分配住房共计4578套,参与回迁住宅摇号的村民1399户。为保证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路北区果园镇成立了前期筹备工作小组,对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整个选房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这里也成为唐山新城首个回迁摇号的村。

区域示意图区域示意图

马驹桥村回迁住宅摇号分房

马驹桥村回迁住宅摇号分房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