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荣获2项大奖 @青城人民:请查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4w阅读 2021-11-25 17:05

  乐居买房讯  根据呼和浩特市文旅广电局消息,今日,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案例暨城市品牌”发布活动中。呼和浩特市荣获“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和“年度最佳推广旅游胜地”两项大奖。

  其中,呼和浩特市推介老牛湾黄河大峡谷参加评选活动,荣获“”年度最佳推广旅游胜地;同时,呼和浩特市还成功入选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呼和浩特市、广州市、兰州市等40多家单位和机构入选,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活动现场还展现了各地区各部门的发展理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通经络、开创新局的新举措。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