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北京路9號A5地块一期批后公示 拟建8栋高层住宅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4w阅读 2021-11-25 09:37

  乐居买房讯 近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璟睿小区(盘龙区金刀营城中村改造项目A5地块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后公布”,信息显示,美的·北京路9號A5地块一期占地约61.6亩,拟建8栋高层住宅和1栋幼儿园。

区位图区位图

  根据公示文件,项目位于盘龙区金辰街道办事处金刀营社区,净用地面积52781.32㎡,总建筑面积373123㎡,规划布局12栋住宅、1所幼儿园、公建配套、配套商业。

  其中,一期范围为8栋住宅、1栋幼儿园、公建配套、配套商业,总建筑面积259391㎡,已于2021年11月4日取得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昆明市202100180号)。

效果图效果图

  去年8月,美的、同德和赛伦三家联合成立的云南璟睿同顺置业有限公司以12.7亿元的价格竞得金刀营城改项4宗约129.63亩土地,土地编号为KCPL2020-1-A1、KCPL2020-1- A4、KCPL2020-1- A5、KCPL2020-1- A8号,此次公示的A5地块即为其中之一。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