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万票!2021中国物业年度CEO票选收官,全国评审会启动在即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6w阅读 2021-11-25 09:02

  乐居财经 如意 11月24日,为期10天的2021(第五届)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网络票选圆满收官。12月2日,全国专家评审会将正式开始,按照评审规则,专家评审成绩作为候选人最终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与网络票选、业绩评分共同决定最终评选结果。

  物业CEO票选通道自11月16日0时启动,至11月24日24时关闭,在10天的网络投票期间,累计有效选票数达5847350票。

  “韧性——2021(第五届)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评选”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数百家企业的CEO获提名参选,涵盖房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他们是各自企业的领航人,带领团队建立企业长期的战略规划,打造标志性产品线、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独特优势。同时,他们也为中国城市建设和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他们是中国人居美好生活的中坚力量,是满载正能量的行业榜样。他们是房产、家居、物业行业的新时代英雄。谁将最终获得2021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