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实验学校操场问题得到解决 迎来美丽新操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6w阅读 2021-11-24 18:10

 2021年6月份,呼和浩特金川实验学校某家长发抖*音反应了操场破旧问题,近5个月的时间,呼和浩特金川实验学校近日宣布新建操场投入使用。

  投入使用后不久,各种悲喜交加的声音流出,有的家长反应不知道是不是材质的问题,孩子操场跑几圈就开始出现鼻子过敏情况;也有家长反应自从有了新操场,孩子高兴的不得了,形容新操场如“大草原上软绵绵的草,可以在上面打滚”、“像是踩在了云朵上,飘起来一样”......

  无论如何,学校能够迅速吸取家长反馈的意见,及时处理问题终归是好的。

  另外,小编特意去查了一下,塑胶跑道的主要成分是丙烯酸和高质量树脂,其材料类似于盛放食品的方便袋,符合环保型面层材料要求。塑胶跑道的原材料得到了国家塑胶行业协会的认证,对环境、人体无毒无害。新操场使用的塑胶、假草坪等材质毕竟是新的,可能会释放一些气味导致容易过敏的孩子会出现过敏情况,如有此情况,家长也一定要重视起来,及时反馈校方或尽可能一段时间内远离操场。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