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金茂府等5项目获预售许可证|拿证速递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5.0w阅读 2021-11-24 10:39

  乐居买房讯 近期,北京住宅迎来新一波的供应。11月23日晚,北京市住建委公示了5个项目预售许可证,包含3个住宅及1车位、1商业,分别是西山金茂府、中建宸庐、燕西华府、北京国际社区车位及绿地慧谷中心,相信不久就会开盘入市。另外北京城建天坛新一期的预售许可证也正在公示中。近期打算买房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面来看具体信息。

顺义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西山金茂府(茂云嘉园)

  西山金茂府(茂云嘉园)准许销售面积共计65311.95平方米,合计获批507套房源,拟售最低均价5.7万/㎡,具体信息如下:

顺义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西山金茂府坐拥“三横(园博园南路、莲石路、阜石路)、两纵(京港澳高速、园博大道)、三环线(西三环、西四环、西五环)”交通路网,近享轨道及公共交通,出行便捷。在产品上,该项目的占地面积90083平方米,容积率为1.4,绿化率为30%。主力户型为120平-160平的四居,匹配6层洋房纯境,低密高舒适。该项目周边有长辛店小学、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三甲)、京盛时代广场、园博园等,生活设施便利齐全。

  中建宸庐(锦堂佳苑)

  中建宸庐(锦堂佳苑)准许销售面积共计18558.54平方米,合计获批152套房源,拟售最低均价4.1万/㎡,具体信息如下:

顺义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中建宸庐位于顺义马坡板块,邻近首都国际机场,另有通顺路、东六环、京沈路、机场第一高速、京承高速、六环等高速路等交通要道构筑全维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项目占地面积大约4.4万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规划120-135平三至四居以及170-190别墅产品,是顺义本地改善的不错选择。

  燕西华府(燕西华府家园)

  燕西华府(燕西华府家园)准许销售面积共计15192.78平方米,合计获批121套房源,拟售最低均价4.25万/㎡具体信息如下:

顺义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燕西华府根据高德导航测距位于丰台王佐镇桥西约500米,距离从莲石路向西,经京原路上西六环,在青龙湖(京42#)出口出,西行约200米即到或上京港澳高速,交通便利。在产品上,该项目的容积率为1.1;绿化率为30%。主力户型为90平-185平的三居、四居,以及424平的联排别墅。项目周边有项目自带3000㎡商业街、731医院、青龙湖公园等基本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北京城建·天坛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北京城建·天坛府,作为北京市核心城区已实施最大规模的城市更新项目,项目占地135万㎡,覆盖建筑面积约60-260㎡一至四居,前两次开盘均快速售罄,广获青睐。

  绿地慧谷中心

  绿地慧谷中心准许销售面积共计75937.08平方米,具体信息如下:

顺义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绿地慧谷中心位于北七家未来科技城南区,项目与17号线未来科学城南站据高德导航测距约20米,交通便利。该项目总体规划中58%规划为办公,10.8%规划为商业,30%规划为住宅,共配备了45平-63.5平的四种一居户型,以及77.5平-79.8平的两种两居户型。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青年金色佳苑)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青年金色佳苑)地下车库获得预售许可,具体信息如下:

顺义臻珑府获预售许可预告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中国金茂和北京城建联合开发,秉承金茂悦系产品品质,创新生活方式运营方式,打造全新青年共享智慧社区。项目位于顺义北小营板块,主打50-118平一到三居,均价3.5万元/平,是刚需上车的优质选项。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