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清水片区局部地块控规修改 增加工业用地及绿地规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8w阅读 2021-11-23 16:17

  乐居买房讯 11月22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经开区清水片区JK-QS-A2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对局部路网线型及绿地布局、市政公用设施布局进行了修改,并调减商服用地,增加工业用地规模。

1

  公示信息显示,项目位于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水片区,东至渝昆高速,西至呈黄快速路,南至清水村,北至204号路,总用地约1367.25亩。

  本次控规修改总用地面积不变,对局部路网进行优化,主要调整内容涉及4个方面:

  1、本次修改对范围内的局部路网线型进行了修改,优化了片区的用地布局,集约利用了片区的土地资源

  2、结合片区产业发展需求,本次控规修改调减了原控规的商服用地,增加了工业用地规模

  3、对原控规中市政公用设施的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

  4、优化原控规中的绿地布局,设置了一块集中的公园绿地,增加了片区的绿地规模

1

  近年来,经开区地产开发日趋火热,目前已吸引了新城、碧桂园、旭辉、金科、保利、阳光城、富康城、中南、中梁、新希望、俊发、大悦城等十余家品牌房企入驻,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都得到极大改善。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