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批次土地文件公示!人才公寓采取提取资金的方式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2.5w阅读 2021-11-23 07:58

  乐居买房讯 据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息,刚刚,高新区三批次土地文件公示,人才公寓采取提取资金的方式,详细信息如下:

  高新区本次只有1宗地挂牌,为原规划中清华附中南侧纯住宅用地,位于高新区新悦路以东、海月路以西,总占地面积150037.9㎡,规划总建面300075.8㎡,容积率2.0,起拍楼板价4000元/㎡,起拍总价10.83亿。

  租赁型人才公寓共734套,按照住宅建面10%即29342.58㎡提取人才公寓配建资金,共1.17亿。

  据卓易数据统计,目前高新区的产权型人才公寓的库存接近130万㎡,采取资金提取的方式避免资源浪费。

  出让条件

  1,竞得人或其关联公司(含竞得人参股或控股或与竞得人有共同上级公司的主体)须在青岛高新区引入国内优质学校资源。

  2,竞得人须在网上竞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与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青岛高新区引进优质学校资源投资协议》。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