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买到即赚到!长沙众多捡漏盘扎堆上线400榜单!单价7字头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5.3w阅读 2021-11-22 11:48

  乐居买房讯 金玉  随着楼市推量的集中,长沙新房市场的“两级分化”越发明显。本月像瑞和鹿鸣府、麓谷山湖郡、明发国际城这类以地段取胜的高性价比盘,再现摇号盛况;相反的,不少楼盘就略显冷清,开盘去化未达周平均去化水平,购房需求趋于理性。据乐居买房长沙站数据显示,上周(11.15-11.21)400来电量基本以配套醇熟的尾盘和公寓为主,单价低至7字头,有漏可捡,具体详情如下:

众多捡漏盘扎堆上线400榜单!11月第3周400榜单

  从榜单咨询量的前十来看,现在购房者的整体敏感度较高,上周突发下证的明发国际城以点击量和咨询量双高的优势,荣登上周榜单首位。项目预计明后两天将开二期最后一栋高层2-1栋,依旧是建面约90㎡-125㎡毛坯房源,参考价格7300-7400元/㎡。据悉,该栋房源共272套,仅80套对外出售,剩余户型为定向安置房源。认筹目前已截止,人数远超房源数,若感兴趣的购房者可紧盯开盘节点,或许将有少量房源让出。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8.5万方,总建面为130万方,以自带21万方明发砂之船(长沙)奥特莱斯商业、1公里内金潇小学(519米)、长郡月亮岛学校第二小学(840米)、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第二小学(695米)、星城实验小学(938米)、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940米)4学校环绕为卖点。整体分三期开发,一期住宅已经交付入住,该栋售完之后二期将成功下架,三期26栋住宅预计明年推售,大概率为非毛坯产品,容积率3.5,绿化率35%,共约6436户,户型中规中矩,口碑一般,以地段和倒挂的价格取胜。

  同样凭区位出圈的世茂璀璨天城紧随其后,项目属于正地铁口产品,距地铁5号线木桥站约300米,距地铁4号与地铁5号线的交汇处圭塘站约1000米,周边树木岭路、曲塘路、万家丽路三条主干道环绕,路网发达,除此,周边枫树山小学、泰禹第二小学、明德雨花中学、雅礼万境中学、南雅中学、广益中学等,还有民政学院、中南林科大、铁道学院等高等院校环伺,楼下还有30万方的五江天街美食商业街、以及中影国际影城,配套满级。

  但项目住宅已“落幕”,在售建面约48-70㎡LOFT产品,层高4.5米,可打造为一房或两房,毛坯均价8700元/平,有一定的改造空间。随着主城区让出用地的减少,目前在售小面积段产品更显珍贵。

  位列第三位的为改善人群喜好的江景平层——江山印,项目由湖南星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约4.5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7.8万平方米,以建面约190-340㎡大平层、670-955㎡超级顶复,240-280㎡精奢叠墅为主,单排设计,户户最大限度东南阅江,综合容积率约3.50,绿化率达30%,配套同样带感。

  项目位于奥克斯商圈、步步高/王府井商圈、溁湾镇商圈交汇处,周边三纵(潇湘大道、金星路、西二环)三横(岳麓大道、咸嘉湖路、枫林路)城市主干道路网环绕,紧邻地铁4号线望月湖站(直线距离约300M)、2号线溁湾镇站及6号线六沟垅站(直线距离约1KM);博才寄宿小学本部、滨江小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本部、长郡滨江、师大滨江、麓山外国语等教育资源临近,另有湘雅附三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等多所三甲医院相距不远,山水景观与生活烟火所并存,除了贵,没别的毛病。

  除此,洋湖板块的中海阅麓山、梅溪湖二期的中海阅溪府、湘龙板块的荣盛锦绣学府、芙蓉主城区的壹廷中央府院、麓谷片区的天麓轻奢国际

  均是尾盘清盘在售,部分准现房,但楼层房源有限,价格明显低于同地段在售新房,购买之前尽量先确定房源位置,可进一步具体了解滞销缘由。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