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亿起!房山区拱辰街道挂牌一宗居住用地 | 土拍快讯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3.8w阅读 2021-11-20 13:04

  乐居买房讯  11月19日晚,北京规自委挂出12宗住宅用地,总用地面积约61.7万㎡,建筑规模约112.78万㎡,总起始价约330.74亿元!挂牌竞价截止时间为12月24日,具体现场竞价时间仍然待确认。其中,房山区拱辰街道挂牌一宗居住用地,竞价起始时间为12月10日,起始价16.2亿元。

1

  挂牌文件显示,该宗地为北京市房山区拱辰街道FS00-0111-0017、0019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45509.77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13774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出让宗地中配建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将由竞得人完成建设,并由北京市燕房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回购并持有,其中“保障性租赁住房”回购价格8000元/平方米;如该宗地中配建“保障性租赁住房”可独立成栋,其配比的地下产权机动车停车位按4200元/平方米的价格同步回购。“保障性租赁住房”由市、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面向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进行配租。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