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拟配售9.05%股份,所得款总额27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8.7w阅读 2021-11-20 00:19

  乐居财经 孙肃博  11月19日晚,恒大汽车(00708.HK)发布公告称,于公告日和配售代理签订了配售与认购协议,通过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3港元配售9亿股,预期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为约27亿港元。

  恒大汽车表示,拟将收取的所得款专项用于集团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为恒驰新能源汽车顺利投产奠定基础。

  据悉,配售的9亿股股份占恒大汽车公告日已发行股份总数约9.05%,占待认购事项完成后之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8.30%。

  另悉,配售股东Evergrande Health Industry Holdings Limited为一家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恒大汽车的控股股东,其直接持有62.195亿股股份,占恒大汽车于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约62.55%。

  待配售及认购事项完成后,配售股东将持有合共62.195亿股股份,占待认购事项完成后的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 57.36%。

  承配人为配售代理根据其于配售及认购协议项下的责任已促使购买任何配售股份的任何专业、机构及其他投资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