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又下16个项目销许 新盘首开!存量破局!你准备好了吗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4598阅读 2021-11-15 10:08

    11月9日,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发布了2021年第四十二和四十三批商品房销售许可的公告,项目共计涉及16个(上周也是16个),涉及在售商品住宅项目15个,总供应量达约14.2万㎡,其中住宅类型产品约13万㎡,下发销许住宅部分市区/环城/远郊 全都有!市区2个项目,环城9个项目,远郊4个项目。

  上周整体的量,让我寂寞,这周其实也挺寂寞的。

  但是这次下发销许的楼盘除了纯新盘之外,大多数都是热门的项目。

  河北区的中海十里观澜,红桥区仁恒星源世纪,西青梅江的融创梅江壹号院,水西云庐,翡翠大道,刚刚首开完的金地融信万悦城,融创宸光壹号,妥妥的明星团队。

  克而瑞10月销售排行榜中,中海十里观澜登榜市区成交面积top10,单月销售5000平米在河北区来说,已然是近期难得的销冠了,新的产品设计类型+相对区域合适的价格,会有一定客群吸引力,当然均价再合适也是市区的价格区间,均价29500元/平米。

  同时,水西板块的首个项目绿城打造的水西云庐产品,近期首开了,产品形式区域纯改善类人群,主推三栋洋房产品,均价35000-38000元/平米,分为119平、139平户型。总房款区间430-510万左右。

  红桥区的仁恒星源世纪也已经开盘,高层110/125/140平米,总价区间在370-460万区间,5层到顶洋房产品137平米,总价480万起。

  作为全市10月销冠的融创梅江壹号院,成为目前市场下,两极分化中的“上层建筑”,虽然小编买不起,但是着实要说一下,高端产品的受众需求依旧存在,价格就不说了,一套壹号院大户型产品可能得是N套普通商品房的总和。未来会逐渐在产品上拉开差距,目前在售产品为160-300平米产品,未来三期可能将会以210平米单套面积起步,最大户型会出现近些年罕见的平层类520平米的产品。

  东丽区金钟街的新盘金地融信万悦城目前也已经开盘,76-127平米精装高层/洋房产品,总价116万-265万的区间,适合于刚需/刚改类人群。

  万科翡翠大道目前在推的重点就是精装电梯洋房产品,95平米三室190万起(比较少量),主推125平米三室280万起的产品。

  万科北辰的运河文化村,目前主推产品为97-101平米高层产品,总价98-130万区间。洋房产品105平米183万起。

  再看看远郊市场的,虽然项目不多,但是拿的销许量也应该是在为11月的市场推货做准备。当然,东丽区的垠坤未来汇作为一个工业项目,也是值得未来长周期所期待的,毕竟引入产业是各个区域未来发展的另一个方向。

  其他项目其实目前也有一些特惠房源,就不一一报具体价格了,毕竟现在想找到几个没优惠的比找优惠的还具备难度。毕竟双11刚过,各路商家会借着这个热度吊起人们的购买欲的。

  因为每逢年末,房企都会冲刺,新盘首开价格肯定特惠,顺销盘推出优惠房源。未来的50天中,将可能是一部分有需求购买力在年末的“最合适的机会”。

  昨天首开的滨海开发区的格调瑰丽花园,首开告罄的海报刷遍朋友圈,显然,滨城的高端产品依旧受众不少。

  而今天上午东丽区的恒基旭辉都会江来首开现场也是人声鼎沸,据说首开价格非常合适,具体价格和销量等待开发商最终的释放口径。

  这两个首开的产品,都在区域而言,产品设计上有了更迭性的改变,这也是吸引购买力的关键,唯“新”不破的观点,在今年的很多首开项目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回过头看近一个月以来的市场,不论东南西北,都有很多顺销或者存量项目都开始了特惠房、工抵房类似的部分房源以“总价控”的产品推出,引发了市场不仅仅是卖房、买房的哗然,更多的是引发了那些“暗中观察”的购房者的关注,人们的活力一瞬间被价格调动起来了。

  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市场还是存在着很大的购买力的。

  只是和以往相比,没有那么集中了,毕竟现在新盘,开盘,顺销的项目遍地都是,大家的可选择性会更多一些,同时对价格的“敏感性”也会更加明显,单纯的如同过往的年代“讲配套,讲升值,讲未来”的模式,似乎市场正在发生更加“实际”的变化,更多的人群学会了用脚投票,来决定买不买。

  如同小编个人当初选择环城的房子一般,未来的预期是在我的心理,眼前的价格是摆在桌面上的,我当时买房就是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首付压力,有4个钱包给的30多万,结合夫妻共同积攒的20多万,选择了首付40万的环城中等户型项目,在我看来,当时的价格比之前合适,但后来发现,并非最底。但实际上结合自身的需求,每月还贷款压力至少支出后,家庭总收入还有结余。这样我才敢进入楼市,毕竟买新房,短期是拿不到房子的,同时还要有还贷的压力与未来装修资金上的压力,后续还会有家具家电的消费,这些都是个人生活成本的支出,因此,价格是否能满足这方面,确实是当前购房者应该关注的问题。

  毕竟,在房住不炒的时代政策之下,人们都变得现实理智了。

  房贷利率再低也不如总房款低一些,对购房者来说,不图升值,那么便是图合适了。

  有些升值的预期,你可能没见过,但是有些合适的现实,建议你别错过。

  冲刺的11月,那么多新房登场,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