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逆势爆火,款款爆红的原因来了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 4.7w阅读 2021-11-15 08:00

       乐居买房讯   从入市至今,龙湖用不足两年的时间实现了销售业绩的高歌猛进。在2021年度以接近36亿跻身长春房企销售的前三强,刚刚过去的10月,龙湖以5.5亿的销售额,雄踞了12%的长春市场销售额。传奇背后是龙湖对长春未来发展的前瞻性解读,布局高新、净月两大核心区域板块的胜利。

       龙湖·舜山府,龙湖长春“第三子”,净月1号位,上半年销售13个亿,红冠长春。在城市稀贵土地之上,献礼龙湖的高端山府系作品,3.0奢装体系将“极简美学”与“实用主义”完美融合,净月内屈指可数的高端产品。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爱,吸粉全长春独占净月1号位的销售业绩,是龙湖对产品力近三十年来不懈打磨的结果。


来源:乐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