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资源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曾刚辞任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8.1w阅读 2021-11-12 21:51

  乐居财经 赵微 11月12日,北大资源(00618)发布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辞任的公告。

  公告显示,曾刚因其他个人追求及业务承诺,辞任北大资源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自2021年11月12日起生效。

  曾刚辞去授权代表后,引致北大资源授权代表的人数低于上市规则所规定的人数。

  再者,陈玲娜根据上市规则作为曾刚的公司授权代表替代人,将会不再担任授权代表替代人,自2021年11月12日起生效。北大资源正寻找合适的人选,在可行情况下尽快填补授权代表的空缺。

  此外,北大资源的股份自2021年4月26日上午九时正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