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为自然人控股公司 大冲社区东冲顶片区城改即将启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9w阅读 2021-11-12 15:23

  乐居买房讯 近日,经开区官网发布了“ 大冲社区东冲顶片区及预留用地城市更新(城中村)改造项目(地上)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对象调查评估情况公示”。自今年年初通过招标,确定合作伙伴后,大冲社区东冲顶片区城市更新改项目又取得了新进展。

区位图区位图

  根据公示文件,项目分为3个地块,其中1、2号地块分布在拓翔路左右两侧,都位于东绕城高速以东,知行路以西,老石安公路以南;3号地块位于秋锦路以北,云锦路以西。

  经核实排查,3个地块范围内均暂未发现历史文化遗产线索。

  去年10月,《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昆明经开区)2020-2025年城市更新改造行动计划》正式发布。

  根据《行动计划》,昆明经开区将19个村划为普照海子片区、倪家营大冲片区、黄土坡片区、大小新册片区、大小洛羊片区、航天石坝片区等6个片区,共涉及17个城市更新改造项目。

  今年2月中旬,大冲社区东冲顶片区及预留用地城市更新(城中村)改造项目进行了合作伙伴招标。由自然人控股的云南诺邦置业有限公司中标。

  随着历史文化遗产调查情况公示,大冲社区东冲顶片区城市更新将如期推进。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