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住|约3.1米层高 30平超大赠送 九洲御璟热点户型解析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9891阅读 2021-11-12 10:04

  乐居买房讯  坐落于长白南,升级新生代智慧园区,规划112-157平米精装修小高层和洋房产品。总价区间180万-360万,适合对园区和产品品质要求较高的改善置业者。

  四大项目亮点,值得关注:

  区位优势明显 交通便利

  位于和平湾核心板块,区位优势明显。近地铁4/9号线和胜利大街主干道,多维立体化交通畅行全城。

  一站式智慧优教体系

  自持喜喜月子、麦迪森学习能力成长馆,享铁五小学、一三四中学双重点学区、全城唯一ChildrenDiscovery火山主题乐园。

 升级新生代智慧园区

  项目为东北首智慧科技示范园区,并建有沈阳唯一全季风雨会所,配备半封闭式运动健身仓。

  品牌物业 

  升级万科物业,AI智慧安防,为业主提供品质物业服务。

  热点户型解析:

  洋房12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分析: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23平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明星户型,约30平超大赠送,得房率高。

  南向三面宽约13.6米,双卧室朝南,使得客厅和卧室都有良好的采光。客厅开间约6.5米,保证客厅采光充足且敞亮,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约3.1米层高,客厅设计约4.1米挑空,给业主更大的居住空间。

  居室部分,主卧套间设计,使用面积约24平,独立卫浴,可以充分保证居住私密性。厨卫方面,明厨设计,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厨房油烟的问题,U型厨房设计,并且贴心预留的冰箱位。

九洲御璟热点户型解析

  高层127㎡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分析: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27平米,划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功能性强,改善三居室的设计,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居住需求。

  双南向卧室设计,南向整体开间达11.6米,其中客厅开间约4.2米,保证充足采光。主卧采用套间设计,使用面积约24平,带有卫生间,可以很好的保护业主的隐私,居住舒适度高。

  餐客厨一体,动区纵深约10.6,动区动线流畅,给业主充分的活动空间。

  厨卫方面,U型厨房空间较大方便烹饪美食,享受美好就餐生活;卫生间为明卫设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卫生间容易潮湿的问题。

  九洲御璟占地约9万方,建筑面积18万方,采取科技艺术交互园林,潮立智慧景观园区。容积率2.0,绿化率35%,规划为小高层和洋房产品,项目全部采取高标准精装修,配备中央空调与新风系统。

  项目拥有升级新生代智慧园区,是东北首智慧科技示范园区,园区引进四大服务车型,搭建5G+智慧服务终端。并建有沈阳唯一全季风雨会所,配备半封闭式运动健身仓。

  在售产品方面,小高层建筑面积112-141平米,洋房建筑面积123-157平米。小高层均价约16000-19000元/平米,洋房均价约18000-23000元/平米。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