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巡礼(七)|梧州美的中央广场:秀岭飞瀑·云上人家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美的置业 3.0w阅读 2021-11-11 16:53
导语摘要:美的置业在追求品质生活的道路上已稳健深耕17年,如今,正重塑着居住标准的专业智慧:诚意筑家,细分客户,洞察需求,以精工制造未来生活体验,把居住智慧化,让生活会思考,与万物互联,传感未来时空情境于当下。而承载全新智慧健康产品理念及13个维度的标准升级,四大产品系列“璟睿”、“君兰”、“云筑”、“未来”正式发布,形成以“智慧健康”为核心、以客户需求和特性为外沿的产品基因图谱。城市巡礼栏目将带大家走近美的置业标杆项目,领略建筑之美,开启美的人生。

梧州古称苍梧,为“三江汇总”“两广咽喉”之地,有着4100多年文明史、2200多年建城史。苍梧古郡曾为岭南之首府,是岭南文化和粤语的发祥地,两广文化之源。美的置业选址于此,在这座扼浔江、桂江、西江总汇,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的城市,铸造属于古苍梧郡的美的城。

梧州美的·中央广场,坐落于梧州市鸳鸯江东面,梧州古八景云岭晴岚—白云山脚下,与蝶山区隔江相望。整个项目依山势而建,以“秀岭飞瀑·云上人家”为设计主题,将蜿蜒曲折的景观与山溪的流转自然结合,同时融入现代主题文化,结合当地景观特色,以完善城市功能系统,提升居住品质为宗旨,建立“两轴、三区、九巷”的空间结构,配合交通便利性,把自然美学还给惬意的生活,舒适宜人的居住社区形象跃然而出。

美的置业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首入梧州打造匠心之作,结合了山城地势依山而建。这座被视为超百万方智慧商旅综合体,其核心部分就是“城市展厅”—它矗立于项目腹地,背靠白云山,环抱千年的灵秀山水。城市展厅”的主题设立为“行舟运风华”,沿着行舟的脉络,景观上相应设计了“登舟入水”、“乐渡回旋”、“千帆竞渡”、 “枫桥夜泊”及“暮影归渡”五个主体性节点。 

梧州美的·中央广场的景观设计融合了大自然多种元素的流线,以细节处呈现艺术。同时,遵循功能优先的原则,结合了“5M 健康智慧内容”:运动养生圈、亲子活动圈、邻里生活圈、绿色生态圈、智慧便利圈,并将这五大健康圈融入分区设计,健康智慧分区得以呈现。

“未来系”产品作为美的置业四大产品线之一,主要为城市的奋斗者而设,意在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生活便捷的未来家园。因此,在美的·中央广场设计中,不仅能感受到光影参差、青林翠竹的园林景色,而且还可以体会智慧健康园林设计理念。以“为场地增添活力,将自然融入生活”的设计概念贯穿项目。美的置业以最少的“视觉噪音”,满足最大的功能需求,提升人居体验和品质。

来源:美的置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