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母公司群核科技或转赴香港IPO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8.0w阅读 2021-11-11 09:34

 乐居财经 兰兰 11月11日,据市场消息,酷家乐母公司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核科技”)拟从美国转赴香港上市。

  据查,6月25日,群核科技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F-1招股书,计划冲刺纳斯达克“3D云设计第一股”。

  群核科技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本为5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黄晓煌,经营范围含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等。目前,该公司大股东为黄晓煌持股50%。

  目前,对外有7家投资企业,包括:杭州美间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模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

  招股书显示,群核科技收入从2019年的人民币(下同)2.823亿元增长25%至2020年的3.534亿元(5420万美元)。公司在2019年、2020年和截至2021年3月31日三个月的毛利率分别为69%、68%和66%。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