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住|总价157万起 市中心 一室小户型 宝新公馆热点户型解析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9124阅读 2021-11-10 14:57

  乐居买房讯  坐落于青年公园板块,金廊核心区域,规划45-72平高层小户型产品。总价157-252万,商业、教育、交通配套完善,适合想居住市中心,就近上学等置业者们。

  三大项目亮点,值得关注:

  自建主题会所 都市配套完善

  自建多主题社区会所,全功能V豪宅,都市商业生活圈。

  多维交通配套 城市热点商圈

  拥有集地铁、快速路、城市主干道等于一体的立体化交通配套,临近金廊、五爱等沈阳热点商圈。

  小户型设计 户型紧凑

  建面45-72㎡,涵盖一居室至二居室,满足单身或夫妻生活需要。

  热点户型解析:

  高层57㎡一室两厅一卫户型分析:

  该户型是小户型 一室两厅一卫设计,南北通透,采光充足。

  双面朝阳设计,保证卧室和客厅的光照。客厅面宽3.3米,与餐厅一体设计动区使用面积约16㎡,厨房呈U型设计与餐厅相连,方便就餐,满足单身或者是二人生活的需求。

  卧室面积约12㎡,给置业者更好的归属感,并且该户型面积小,总价低,压力较小,适合想要居住在市中心的年轻人,并且该户型也方便出租,比较适合投资型人群。

  高层72㎡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分析:

  该户型为两室两厅一卫设计,比较适合新婚夫妻或者是一家三口生活,为紧凑户型。

  L型厨房设计,连接吧台和餐厅方便就餐,客厅面宽3.35米,与餐厅结合设计,动区使用面积约20㎡,满足一家三口基本生活。玄关处东侧为卫生间与餐厅相隔一条走廊,有效的进行区域划分。

  主卧客厅朝南设计满足光照,次卧开窗向西,保证通风。

  宝新公馆占地面积1.11万㎡,建筑面积约4.99万㎡,容积率4.5,绿化率31%,规划户数680户,车位总数586个。宝新公馆由2栋33层住宅、1栋3层临街商业组成,住宅一层大堂规划多主题社区会所,包含儿童活动区、老年交流中心、健身交流中心等,是沈阳首个全功能V豪宅。项目北侧有宝能GFC商业综合体。

  目前在售为T1栋住宅,户型为45-57㎡一房 , 62-72㎡两房,均价约35000元/㎡。精装交付,室内采用现代简约精装风格,精装品牌有方太、西门子、林内等,装修标准约5000元/平。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