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佳业上市首日午盘收跌2.5%,市值11.8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11-10 11:40

 乐居财经 兰兰 11月10日,京城佳业(02210.HK)正式于港交所主板上市,截至午间收盘报8.07港元,跌2.54%,总市值约11.84亿港元。

  今年5月10日,京城佳业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并于10月10日,顺利通过港交所聆讯。

  据乐居财经了解,去年12月10日,城建发展以持有的北京城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北京城建重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为出资,参与发起设立北京京城佳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股书显示,京城佳业物业是一家立足首都的物业管理服务综合运营商,具备超过30年的运营历史。其承担了国家体育场(鸟巢)、政府办公大楼、国资委控制的企业集团等在市场上具影响力的项目的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

  业绩方面,2018-2020年京城佳业物业收入分别为9.2亿元、10.5亿元、10.9亿元,收入增速出现下滑。2020年,京城佳业物业的非业主增值服务毛利现明显下降,比上年减少6617万元。

  毛利率方面,2018-2020年京城佳业物业整体毛利率分别为20.8%、19.8%、20.8%,在29家港股物企中排名第22,于行业平均水平偏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其合同管理面积和在管面积分别为3100万平方米和2910万平方米,其中分布于京津冀地区的在管面积为2600万平方米,占在管总面积的89.3%。

相关标签:

股市行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