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37776元!威海人的双11,竟然可以报销?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3638阅读 2021-11-05 15:20

  乐居买房讯 纪然 一时付定金一时爽,一看尾款悔断肠。平日里精打细算,双十一“薅羊毛”大战,却把自己薅的殚精竭虑?还不速来让天猫好房双十一为你“双倍回血”!

  天猫好房携手“天猫双11”

  打造地产行业“回血双11”计划

  10月20日,2021天猫好房双11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天猫好房将携手“天猫双11”全球最大购物节超级IP,首创房地产行业首个“回血双11”计划,并运用超级互动城流量高地,打造一场房地产行业现象级营销盛典。

  11月1日,为了更好回馈消费者,提供更有含金量的专属优惠,天猫好房双11回血计划再度升级,“双倍回血”活动重磅来袭。天猫好房甄选了全国62个城市233个热门楼盘,威海有三盛迪尚璞悦府、财富1号、盛唐碧水云天全维度品质好房,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置业选择,营造出“一次参与,双重惊喜”的极佳体验。

  参与方式: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频道或【我要报销】,进入“回血双11”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烟台人的双11,竟然可以报销?

  “双倍回血”规则及玩法

  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面向所有参与双十一并有消费行为的用户,共推出1万个红包。只要用户参加活动,并在半年内完成一套内地房产的认购及网签,幸运中奖后即可得到报销双11账单的超级回血福利(税前最高金额18888元)。

  在11月1日至11日期间,通过淘宝、天猫平台购物,无论商品种类,所花费的金额均可视作本次回血红包活动的有效账单金额,最高不超过18888元。11月12日起,已报名用户可查看账单详情,等待直播抽奖,其他用户则可继续报名获取抽奖机会,直到12月10日报名截止,其11月1日至11日的购物账单同样有效。

  活动报名截止至2021年12月10日,网签截止日期至2022年5月31日,天猫好房将于2022年7月31日之前发放红包补贴,详情以《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规则》为准,也可扫码进群,了解详情。

最高3 7776元!烟台人的双11

  双倍回血:若中奖用户购买并完成网签的房产属于带有“双倍回血”标识的楼盘(详见频道页面、商品详情页展示),可获得双倍回血资格,即该用户通过资料审核后,可获得红包金额为用户双11账单金额的双倍,但最高不超过37776元。

  例:中奖用户A在约定时间完成“双倍回血”标识楼盘房产的认购和网签,其最终双11账单金额为1万元,则中奖用户A最终可获得的红包金额为20000元。中奖用户B在约定时间完成“双倍回血”标识楼盘房产的认购和网签,其最终双11账单金额为2万元,则中奖用户B最终可获得的红包金额为37776元。

  “双倍回血”备受关注 好房仍在持续上线中

  “2021天猫好房双11”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网友热烈追捧!天猫好房双11“回血计划”自10月20日上线以来,累计有7500万网友关注活动,在线报名人数已突破20万。截止目前,“双倍回血”活动首批上线全国62个城市的233个楼盘,好房热盘仍在持续上线中。活动升级,权益加码,必将购房者热情推向更高潮。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相关推荐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4-29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4-02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3-21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3-14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2-14

最新文章推荐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4-29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4-02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3-21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3-14
原创 乐居财经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