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两个月竣工 烟台主城区这项立交工程全线通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6104阅读 2021-11-05 10:47

  乐居买房讯 近日,烟台城建重点项目——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西南角最后一条匝道顺利竣工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两个月竣工。

  机场路立交桥位于机场路和红旗路交叉路口,立交形式为菱形立交,一层为辅道系统,将立交桥周边的小区和道路相连通,大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二层实现了东西南北两条主干道的交通转换;三层是红旗中路高架桥,连通了青年南路和红旗西路两大市区主干道,有效缓解市区交通拥堵压力,提升区域交通效率。

  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于2020年2月启动;2020年6月,主路全封闭施工;2020年12月,主路及ABC三条匝道完工并开放交通;2021年5月,影响西南角D匝道施工的征迁工作基本完成;2021年10月,西南角D匝道完工并竣工通车。

  目前,机场路主路和四条匝道都能正常通行,解决了上下班高峰期车辆拥堵难题。

  下步,烟台市住建局将以机场路立交桥续建工程全线通车为契机,全面加快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