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北京新房认购成交榜:亦庄橡树湾认购112套 成交4.6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1.6w阅读 2021-11-04 14:46

  乐居买房讯  10月北京楼市阴晴不定,一面是千万豪宅遭热抢,一面又是网签数据持续走弱。根据北京住建委官网数据,10月份北京二手房成交9340套,环比9月下降25.7%;新房成交6701套,与9月成交6851套相比浮动不大。单看数据似乎到了冰点,但从市场来看,北京楼市从来不缺购买力。

  亦庄橡树湾10月累计认购112套,成交4.6亿。项目主力户型为92-139㎡三至四居,均价4.3万/平,精装交付。

1

  亦庄橡树湾位于亦庄新城漷马路与兴华南街交汇处东300米处,由中交地产与华润置地联合打造,项目占地面积99000㎡,总建筑面积为340000㎡,规划总户数2288户。项目户型以79平、92平、121平的两至四居刚需刚改产品为主。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