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又有6个村将征地 涉及一条重要城际铁路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买房 2.5w阅读 2021-11-04 11:01

 乐居买房讯 姜磊 近日,全国征地信息共享平台公示两则与烟台相关的征地公告,分别是烟征公告〔2021〕6003、6004号。

  这2宗地块分别位于高新区和牟平区,一共涉及6个村,包括西泊子村、东泊子村、北寨村、马山村、北山村、云溪村,土地用途为铁路用地。

  公告信息:

  烟征公告〔2021〕6003号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位于马山街道青荣城际铁路两侧;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西泊子村、东泊子村、北寨村、马山村;

  用途:铁路用地。

  烟征公告〔2021〕6004号

  拟征收土地的位置:位于姜格庄街道青荣城际铁路两侧;

  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北山村、云溪村;

  用途为:铁路用地。

  青荣城际铁路连接威海、青岛、烟台三市,线路呈西南至东北走向,全线298公里。

  青荣城际铁路于2009年11月获得国务院批准;2010年10月开工建设;2014年12月即墨至荣成段建成通车;2015年2月青烟直通线和烟荣联络线开通运营;2016年11月青荣城际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青荣城际铁路达速运行将进一步对加强各市区域联动,促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

来源: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